乌鲁木齐商贸城起火 保险损失或超10万元

  • 2011/2/24 16:05:43

导读:2月21日23时13分,乌鲁木齐钱塘江路27号20余层的商贸城通嘉集团B座顶楼发生火灾。共有51辆消防车、199人赶赴火灾现场灭火。22日0时14分,现场明火全部被扑灭。据警方透露,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达

  2月21日23时13分,乌鲁木齐钱塘江路27号20余层的商贸城通嘉集团B座顶楼发生火灾。共有51辆消防车、199人赶赴火灾现场灭火。22日0时14分,现场明火全部被扑灭。据警方透露,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达200平方米,没有造成人员伤亡,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。

  据了解,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承保该大厦部分财产,通过承保情况分析,受损的是B座第22层以上,房屋主体未在该公司投保,保险标的主要是外墙装修、玻璃幕墙、铝塑板、玻璃门、窗、霓虹灯字、标志牌、广告牌等。

  截至发稿时,由于损失现场不能进入,具体起火原因、损失还无法确定,通过现场照片估损,应超过10万元。该公司已做好赴现场查勘的准备工作。
 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