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快两岁了,有哪些适合宝宝的保险推荐?

  • 2019/6/3 11:02:26

导读:很多人问,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啊?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。因为家庭经济状况、孩子的年龄健康情况、对保险的理解等等,都影响到保险规划。

一、2000元搞定小孩基本保障方案

除了购买社保外,2千元即可搞定小孩的疾病保障方案:意外险+百万医疗险+小额住院医疗险+重疾险(50万保30年),每年费用是2080元。

如果预算比较紧张,可以只购买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,组合价格1255元。

产品说明:意外险、百万医疗险、小额住院医疗险是短期保险,每年缴纳费用,保费不固定,也不保证续保。重疾险大黄蜂2号,保障30年,保障续保,每年保费固定565元。

基本保障方案的核心思路是高额医疗险和重疾险组合,对抗未来30年的疾病风险。该方案主要的保障:

1、疾病或意外导致的住院,社保报销后的费用,商业保险100%报销,理想情况下,住院不用花钱,住院要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就诊。

2、罹患100种约定重疾,第一年赔付50万,第二年赔52.5万…第十一年赔81.4万。11岁到30岁重疾疾病保额都是81.4万。

3、罹患约定的12种儿童高发重疾,18岁前额外赔付50万。

约定11种儿童高发重疾为:白血病、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、严重脊髓灰质炎(小儿麻痹)、严重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、重症手足口病、严重原发性心肌病、严重脑损伤、严重三度烧伤、骨髓纤维化、严重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、婴儿进行性脊肌萎缩症

4、罹患50种约定轻症,赔付15万,最高赔付3次,不分组,无间隔期。

5、发生意外导致的身故或者全残,获得20万赔偿,伤残则分等级赔付2-20万;

举个例子:孩子18岁(或者18岁之前)罹患白血病,获得的保障是:大部分的医疗费用通过医保和医疗险报销,同时获得131.4万的一次性赔偿。

基本保障方案性价比很高,非常推荐一般工薪家庭这样组合购买。

当然,这个保障计划也有很大的缺陷,就是重疾险只保障到30岁。等到孩子长大了再补充重疾险,可能会因为孩子身体健康状况变化,不能通过重疾险的健康告知,无法购买重疾险。

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办法:

1、重疾险替换成小佩奇,该承保公司瑞华健康承诺被保人保障到期后,可以免健康告知,无等待期续保该公司的其他产品。这款产品对比大黄蜂2号,缺点是保额一直只有50万。

2、顶住预算压力,购买保障期限更久后者终身的重疾产品,详细看中端保障方案。

宝宝快两岁了,有哪些适合宝宝的保险推荐?

二、3000元的中端保障方案长这样

中端方案,主要是在基本保障方案基础上,增加了老版百年康惠保的终身保障,50万保终身。

中端保障方案是锁定一份50万的重疾终身保障,既保证了孩子30岁前的高额保障,也兼顾了孩子30岁后的基本保障。

按照这个方案购买,如果孩子罹患白血病,大部分的医疗费用通过医保和医疗险报销外,依据年龄的不一样,可以获得不一样的重疾险赔付额:

若发生在18周岁(或18岁前),获得181.4万的一次性重疾赔偿;

若发生在30周岁(或30岁前),获得131.4万的一次性重疾赔偿;

若发生在35周岁,获得50万的一次性重疾赔偿;

如果预算低一点,康惠保可以只保障到70岁,总体保费是2980元;如果预算更高,可以考虑康惠保旗舰版、复星保德信星悦重疾险等产品,奶爸保险严选清单中的重疾险都值得买。

三、5000元的全面保障方案

如果孩子的保费预算较高,可以在基本保障的基础上,增加多次赔付的重疾险。

按照这个方案购买,如果孩子罹患白血病,大部分的医疗费用通过医保和医疗险报销外,依据年龄的不一样,可以获得不一样的重疾险赔付额:

若发生在7周岁(或7岁前),获得217万的一次性重疾赔付;

若发生在18周岁(或18岁前),获得181.4万的一次性重疾赔付;

若发生在30周岁(或30岁前),获得131.4万的一次性重疾赔付;

若发生在35周岁,获得50万的一次性重疾赔付;

因为阿童木是多次赔付重疾险,赔付一次后,癌症所在的E组疾病(癌症和侵蚀性葡萄胎外)保障责任结束,而其他四组的98种重疾保障继续有效。

四、三步走,孩子的保险第一次就买对了

给小孩子买保险,避免以下两点,就能躲开80%的坑:

1、 不要买寿险。寿险是身故才赔付的险种,是给一旦离开对家庭经济影响很大的家庭成员购买的,很明显,小孩子是不需要的。

2、 不要买返还型的保险。包括但不限于教育金。返还型的保险本质是多收投保人的钱,拿去投资,把赚到的钱返回一部分给你,特点是费用高、周期长、收益少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