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不舍得,现在必须舍得,因为我更怕失去!

  • 2019/9/16 11:34:50

导读:舍不得买空调的,几年后熬不住热还是买了,白热了几年。

舍不得买空调的,几年后熬不住热还是买了,白热了几年;

当年,舍不得买房的,几年后发现房价越来越高,最后扛不住还是贷款买了,晚住了几年还白白多花了很多很多钱;

当年,舍不得或不愿意买保险的,几年后发现这是刚性需求最后还是买了,少了几年保障,还因为年纪长了白白多花了保费。

比如重疾险保费,这是两份时隔20年的计划书:

45岁,保50万,交20年,18745元/年;

25岁,保50万,交20年,9590元/年。

或许,所有人都该明白

孩子的保险,你现在不给他买,将来他长大了也要自己买,只是保费贵了;

自己的保险,现在不买,孩子长大了也会想办法给你买,因为上有两老下有两小的他们,需要保险公司替他们分担医疗费!只是保费更贵,甚至想买也买不上;

爱人的保险,现在你不让他买,将来真用得上了,受埋怨、遭罪的可不是别人!结婚时的誓言可不是随便说说,患难与共,不论健康还是疾病,不论富有还是贫穷……

买保险,就是不连累生你的人,不拖累你生的人

买保险是为两种人: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。

试想一下:出现了风险,真正感到难过的人是谁?被连累的人是谁?发生了不幸,最害怕拖累的人是谁?最担心ta过不好的又是谁?

没有重疾保障的父母,是在透支孩子的明天!

没有意外保障的父母,是拿孩子幸福做赌注!

没有养老保险的父母,是在増加孩子的负担……

保险,是一种规划!一种提前的准备!因为现在不准备,将来会是你最爱的人的负担~~

当初不舍得,现在必须舍得,因为我更怕失去!

正如一个普通人的心声

如果爷爷奶奶买过保险,爸爸妈妈就不会耗尽家财给他们治病;

如果爸爸妈妈买过大病和养老,我们就不用为了他们的身体担惊受怕;

如果我们买了保险,将来甚至现在的某一天,就不会给孩子增添负担;

如果孩子买了保险,就不用担心未来上不起学,保证不了基本的生活。

出门有车、回家有房、办事有钱、衣食无忧!相信这是很多人梦想的生活,然而,再怎么精心制订的财务计划,都可能被突如其来的事故打乱,比如意外、失业、重大疾病,甚至更糟的情况。那个时候,别说买房、买车,就是其它的旅游、投资,都将不复存在!而假若你有保险,虽然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发生,却可以将灾难停止在事情本身,免于其它家人、家庭根基受此波及。

记住,保费从几千到N万的都有,只要依据自身经济条件做好合理规划,买保险并不阻碍你的计划,相反地,可以保障你的计划不受意外打扰!正如保监会最经典的一句话:保险,不会改变你的生活,却可以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!让该来的都来吧,一切由保险公司买单!即使不出险,也可以当作强制储蓄,将平常不知道花哪去的钱一点点攒下来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